本文引用自largowinch - 8/28 神鬼獵殺 電影贈票活動

 

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部片算是卡司超強的一部片,有傑克船長及蝙蝠俠領銜主演,但是我猜很多人都是衝著他們兩個來看的

電影一結束的同時,大家似乎都是很勉強的笑著離開,似乎有種被騙的感覺,上個廁所,幹橋聲不斷,只能說

這部片真的很沒有上戲院看的價值!虧上星期日天氣不好的下午五點多,居然兩家威秀都沒啥位子,想說

這麼好看到大家都搶位子啊!結果是失望的,唉!

 

劇情簡介:根據Brian Burrough暢銷書:「民眾公敵:美國最大犯罪潮及中情局的誕生1933-1943年」改編。

影片將聚焦在政府設法阻止惡名昭彰的盜匪殺人犯約翰迪林杰John Dillinger(強尼戴普飾演)及他手下的不法幫派。

克里斯丁貝爾飾演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 Melvin Purvis。

 

整部故事就是講著迪林杰的一生,從他開始犯案到最後中槍倒地那一刻,如何跟政府對抗及作對!

前半段算是有點悶,我都快要睡著了!後半段的一些槍戰才比較精采,槍的聲音真的很大聲,

算是這部片拍的不錯的地方!

 

而去看各大電影網站似乎對這部片評分也不高,看來失望的多於期望了!


 

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偶然看了這部片,只能說平平淡淡,並沒有特別會讓人激起火花的一部片。
片名講"神槍手",當然就是圍繞在槍上面,任賢齊與黃曉明的瑜亮情結,而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。
而冠希就是另一個男主角囉!描述也是天才的他,遇到了不同方式的射擊方式,帶給他另外一種衝擊,亦正亦邪的角色也有不錯的演出。
這部片感覺就是在劇情上弱了一點,當然除了槍戰這部份讓人看到狙擊手的厲害,可是到底是憑空想像呢還是真實有這種人存在?不在部隊的應該很難得知吧!但是 以以往的香港動作片來說,這部片也算是另外一種新題材,少見的狙擊手為主題的電影,看帥哥可以來看一下,不然建議可以等DVD出來再看看囉!

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慣例先來的電影預告,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部片是還可以啦!

劇情大概就是三個朋友要幫一位即將成為新郎的好友慶祝一下,狂歡一下。

就在喝完參有特殊調配的酒後,隔天發現道格(新郎)不見了,為了找回來不盡一切的去尋找

當然結局是好的,但是有些笑料我發現應該是美國式的幽默,很多都有點笑不出來啦!

 

上電影院就不用了!可以借dvd回來看,週末可以好好放鬆看一下的片子!

在劇情上還不錯,會讓人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,看到最後是有會心一笑的感覺

這就是白爛搞笑片,哈!

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