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片算是卡司超強的一部片,有傑克船長及蝙蝠俠領銜主演,但是我猜很多人都是衝著他們兩個來看的

電影一結束的同時,大家似乎都是很勉強的笑著離開,似乎有種被騙的感覺,上個廁所,幹橋聲不斷,只能說

這部片真的很沒有上戲院看的價值!虧上星期日天氣不好的下午五點多,居然兩家威秀都沒啥位子,想說

這麼好看到大家都搶位子啊!結果是失望的,唉!

 

劇情簡介:根據Brian Burrough暢銷書:「民眾公敵:美國最大犯罪潮及中情局的誕生1933-1943年」改編。

影片將聚焦在政府設法阻止惡名昭彰的盜匪殺人犯約翰迪林杰John Dillinger(強尼戴普飾演)及他手下的不法幫派。

克里斯丁貝爾飾演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 Melvin Purvis。

 

整部故事就是講著迪林杰的一生,從他開始犯案到最後中槍倒地那一刻,如何跟政府對抗及作對!

前半段算是有點悶,我都快要睡著了!後半段的一些槍戰才比較精采,槍的聲音真的很大聲,

算是這部片拍的不錯的地方!

 

而去看各大電影網站似乎對這部片評分也不高,看來失望的多於期望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